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畢旅-劍湖山

      1/13-1/15是我們學校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媽媽和洪老師陪我一起去畢旅。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王子飯店的小威餐廳,媽媽帶我去拿我想吃的食物,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本來聽到要去玩遊樂設施很興奮,但是玩完迴旋磁場就不開心了。玩迴磁場是因為平平想玩,媽媽邀我一起上去坐,媽媽陪我坐前面,洪主任陪平平坐在我們的後面。我好緊張,因為它飛得很高,晃得很大力,我玩完下來馬上大哭,以後再也不要玩了。


我還玩了旋轉木馬,它會上上下下、轉來轉去,也不用害怕; 又玩了飛機,它會上上下下、轉來轉去,也不用害怕 


       又玩了摩天輪,它會慢慢的轉一圈,從窗外看到別的車廂,也不用害怕。劍湖山很好玩。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