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漂亮媽媽醜女傭—讀書心得

她去問校門口的警衛,4年仁班在哪裡?
開學日

昨天的數學姍姍有一題不會做,就請佩玲教她,在珮玲的說明下姍姍終於把她不會寫的那題數學題目算出來了,謝謝佩玲。下課時間她會和好朋友珮玲一起聊天。
姍姍覺得學校中午的營養午餐沒變化,不愛吃,就請家人幫她送便當來學校,我覺得珊珊事一個幸福的孩子。
珊珊

我也會像姍姍一樣找好朋友一起聊天,我找的人和珊珊不一樣,我找的是我的好朋友,他是男生,他的名字叫做林松儒,他對我很好,每天的每一節下課我都會找他來陪做運動和聊天,他和曾于涵都是我要好的朋友,我們幾乎每天都形影不離,常常在一起。

她和佩玲生活久了就成為最要好的朋友,她們總是走一起和玩再一起,整天形影不離,是她的第一個朋友。
現在姍姍覺得她的媽媽不是醜女傭而是世界是最漂亮的媽媽,她覺得對不起媽媽,可是對不起三個字她說不出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他做不到。


1 則留言:

  1. 我會告訴自己要把學校發生的事,好讓媽媽安心。
    安安加油
    平平也要和我一起加油喔
    我有目標
    平平也要有自己的目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