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陳星合的故事

最偉大的表演藝術的太陽馬戲團,加入太陽馬戲團是陳星合十七歲的夢想

經過十年的長途練習,他自行練習的水晶球雜耍,他說他可以當自己的老師,「他小時候對工作的印象就是賺錢和每天出門上班,是他個人安全感的來源,」這是他自己兒時的回憶,他拼命練功,目標就是考上國家劇院。「直到高中時看了太陽馬戲團的DVD,他才開始想去太陽馬戲團表演給大家看,他加倍訓練自己,重新透過練習找回自己企圖在逆境中看轉機,陳星合也是太陽馬戲團的成員之一,他用自己方法挑戰世界,陳星合他是來自太陽的勇者,人生就這樣,他喜歡表演,陳星合最後終於成功加入表演藝術的太陽馬戲團,還成立了一個星合有限公司,他喜歡表演為自己的表演努力和轉錢而努力,堅持到底,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他真的很努力,喚起台下的聽眾一些願意為夢想努力的動力,聽眾的動力變成他的動力。


心得我也要和陳星合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我也為自己設目標,讓我朝著自己訂的目標繼續努力地往上爬,我覺得拼積木是我的興趣之一,不只這樣我還覺得拼積木是自己的成就和成長的一部分,我也有給自己努力向前衝的機會,人總是會有害怕失敗的時候,不要害怕失敗,讓我自己從失敗中和學習中爬起來,我為拼積木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