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我用100分考卷換一份免費的早餐

我們全家平常在家裡吃完早餐再出門,今天早上很不一樣,我們外出吃早餐,爸爸開車帶我們全家去我們學校那裡的一家早餐店吃早餐,這家早餐店可以用一張100分的考卷換到卡啦雞腿堡一份和一杯中杯飲料



我覺得這家早餐店的老闆對我很好,本來要等到十二點才能換到100分的早餐,他卻讓我提早換。


我點了一個玉米吐司,爸爸點了一杯豆漿,本來是他自己要喝的,爸爸說我也喝他那杯豆漿,豆漿實在是太好喝了平常早上我都是那個不太喝豆漿的人,可是我今天早上,我非常意外的喝了這杯豆漿,我覺得這家早餐店的豆漿比家樂福買的豆漿好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中)就這樣的愛上這家早餐店的豆漿,我覺得是看我個人喜不喜歡來做一個簡單的小決定。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