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澎湖四日遊


第一天晚上到飯店睡覺(豐谷大飯店)。
第二天早上開車前往白灣和媽媽,我,平平和茂松叔叔還有曉楓阿姨一起,剛開始不能接受腳去碰到沙子,媽媽一直希望我陪她感受沙子在腳上的感覺,後來是茂松叔叔邀請我一起感受,就改變了我原本不敢嘗試的想法,我才發現其實沙子在腳上是可以接受的,也知道海浪打上來是很舒服的感覺。這是第一次去海邊,叔叔撿了許多貝殼讓我挑選,我和平平拿了許多想要的貝殼裝在褲子口袋裡,大大小小的貝殼都有,大豐收喔!原來踩海浪也可以很開心,有了新體驗。


到了另一個景點風櫃,這是第一次在大家的幫忙(媽媽和爸爸)順利爬上德清叔叔的背上,叔叔背著我走上大大小小的石頭,這是第一次給叔叔背,茂松叔叔在旁邊保護叔叔和我,順便幫我拿小拐,謝謝叔叔的保護,後面還有白白的雲,我喜歡那張照片,也謝謝阿姨的拍攝。

我有坐下來休息一下,有看到一個洞噴出水,覺得很不可思議,岩石後面就是漂亮而且藍藍的海,我和德清叔叔和茂松叔叔還有曉楓阿姨一起在岩石拍了張合照。

我喜歡那張合照,叔叔還有牽我走上涼亭。

還有和叔叔一起看海,這種感覺真棒

21 則留言:

  1. 踩在沙子上的小劇場也太誇了點~

    回覆刪除
  2. 安安你很勇敢喔!謝謝你相信叔叔,願意讓我背你走。很幸運在風櫃嘴看到噴泉。希望下次你來澎湖時,我們可以挑戰划獨木舟喔!!
    (德清叔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叔叔的稱讚,不客氣,也謝謝叔叔對我的好,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給叔叔背,我好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喔

      刪除
  3. 安安有把第一次到海邊玩的樣子寫出來,而且能感覺到安安的轉變,從怕怕到可以接受,你的貝殼現在放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太能接受腳踩在沙子上的感覺。澎湖看起來好美,看小安的文章,我也想去旅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跟我剛開始一樣,真的很美,期待跟彥寶一起旅遊

      刪除
    2. 好哦好哦,改天再請小安導遊帶我出去玩(畢竟我自己一個人很容易迷路),期待期待

      刪除
    3. 收到,我也期待,知道了

      刪除
  5. 藍天白雲、一望無際大海、白沙^踏浪、感覺太棒了,萬里龜吼巷也很美、有個魚港天氣好可以請爸爸媽媽帶妳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鄭媽的推薦,我會再跟爸爸說喔,不是太棒了,是非常棒

      刪除
  6. 我好想跟安安一樣光著腳到沙灘踩沙子,然後讓浪花衝一下腳Y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有機會機會讓我們一起去感受,一定可以的

      刪除
  7. 看了昀安的遊記,不僅澎湖的美景很吸睛,
    溫暖厚實的愛與人情味,加上安安的勇氣與嘗試,
    使澎湖的海水、陽光更美、更有溫度!

    好想也跟著出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的觀看也謝謝老師的鼓勵,風景也很美,等有機會一起去看看😄❤️😄🎉😀

      刪除
  8. 這次篇出遊小記人氣很旺喔,加油加加油!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姑姑的加油,很多人留言哦!我很開心

      刪除
  9. 安安超級勇敢和幸福。能夠接受新的事務,就是勇敢,第一次把腳踩在沙裡,感覺怎麼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校長的鼓勵,我受到了,很不習慣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