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畢業後回芳和看老師們

昨天是畢業後跟楊老師他們見面。

楊老師到警衛室那邊等我們,我們到了,老師帶著我們搭電梯從一樓開始走走看看,我發現特教班從二樓變到一樓,跟我在的那個時候不一樣了,二樓有四間教室之後會變成一間圖書館,我好期待看到施工完成的樣子。
特教組長現在是我以前的社會課劉老師來當,老師加油。
老師和鄭媽送的禮物
阿寶老師送我一個小袋子,可以送來裝東西,謝謝老師的禮物。
楊老師去買85度C的蛋糕和飲料請我們吃和喝,謝謝老師的精心。
鄭媽送我們他們家的東西。
秀靜老師去當導師,經過他們班看見她在處理事情。
我的資源班老師慧欣退休了。

阿寶老師建議我把行程寫下來,跟老師分享。
我寫了1.記得祝雅婷老師生日(9/16) 。
2.買手錶時間是九點多。
3.看下一場貓語加畫喜歡的句子,時間是九點多。
4.寫看楊老師部落格時間是十點開始寫。
5.買鼠沙時間是晚上去買。(爸爸說的)。
時間是老師的建議。
固定的行程:
1.每天走5000步。
2.拉筋。
3.寫小日記。
4.畫畫。
近期目標:
1.記得祝雅婷老師生日(9/16) 。
2.關心詩閔。
一週目標:持續畫畫和發文。


規劃中的目標:
持續運動和發文。

15 則留言:

  1. 安安滿棒的,有照著老師交代的記下代辦事項,部落格也很有內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媽媽的鼓勵,也謝謝老師的討論

      刪除
  2. 鄭媽和阿寶老師,好熟悉的名字喔,他們都好嗎?

    回覆刪除
  3. 安安長大了,能聊的事愈來愈多,愈來愈詳細,生活中的事件被妳描述的有趣且生動,有空可以回芳和聊天,對人的身心健康大有益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喜歡長大的自己,我也很喜歡聊天,有空就會回去哦!謝謝老師的邀請

      刪除
  4. 版主的每日行程超多的耶,感覺好詳細,豐富又精彩,生活好認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彥寶的留言,行程其實也不算多,你也可以啊!我們一起認真

      刪除
  5. 覺得安安好棒,內容充實清楚,還傳達著對學校的深深情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校長的鼓勵哦!我也覺得寫得真好,因為我很愛學校裡的大家

      刪除
    2. 這是善與愛的循環,充滿了正能量啊。

      刪除
    3. 沒錯,有正能量的學校,最棒了!

      刪除
  6. 安安很棒!還是要加油!昨天地震嚇到了嗎?歡迎有空再回來和芳實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鄭媽,謝謝妳的鼓勵哦!我收到囉!還好啊!妳呢?有機會就會回去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