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快樂黏土課2

這個星期一東霖哥哥的黏土課多了一個學生,也是我電腦課的同學,他是若谷。
哥哥讓我們三個先在相框的邊邊塗上喜歡的顏色,我塗上了紅色和藍色還有黃色,顏色都塗好後,開始做做兔子,先做白色黏土搓圓做臉,臉做好了,開始做耳朵,還有粉紅色的內耳,水滴形耳朵做好了,接下來換做另外一隻耳朵,都好了,再來把黑色眼睛用白椒黏上去就完成了,後面兩隻兔子的做法都一樣。



我覺得哥哥的課不管上幾次到最後都會喜歡,也謝謝哥哥教我們,我好期待下次上課,因為每次帶回家的作品都好可愛。
帶回家的作品

12 則留言:

  1. 小安的作品超可愛的耶,很有自己的風格,好療癒喔~

    回覆刪除
  2. 這是相框嗎,把美好回憶的照片裝上,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3. 很棒的作品,裝上照片一定更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鄭媽的鼓勵,等裝上照片後會通知大家哦!

      刪除
  4. 很可愛的兔子造型,你會做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也覺得兔子造型很可愛,是哥哥很會教,我也學得很快,我也覺得很棒

      刪除
  5. 好喜歡這個相框!手作小品真好療癒人心喔!
    安安專注用心的神情,為作品注入滿滿的活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的喜歡,做手作真療癒,謝謝老師看見了我的專注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