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快樂黏土課


我的快樂黏土課

最近媽媽的學生上課模式,一個禮拜畫畫或做黏土。

神奇寶貝有很多隻,第一個原因是我會先從電視上看到而且記得的把它跟哥哥說,請哥哥先教我。
我要來說說做黏土帶給我的快樂,列出幾點。

第二個覺得電視卡通是幾點播出。看到寶貝,會謝謝自己因為有看電視才能把它們大概都記得。第三個原因覺得都很可愛,後來就愛上。

之前做過皮卡丘和伊布,這次是胖丁,是要送給洪阿姨,粉紅色是紅色加白色,黏土顏色不夠是可以加的,如果土太乾了,是可以加水的,第一步要先把土搓圓,胖丁的臉就完成了,手和腳都是細細的。
另外一隻做的可麗露,做法都差不多,只是臉的顏色變成了我最愛的藍色。

下次黏土課我會想做傑尼龜和妙蛙種子,下次混色時,黏土顏色不夠是可以加的,可以在下次上課前先跟哥哥說,上課時就請哥哥哥哥教我,如果可以想創造出一個黏土神奇寶貝樂園,希望如願會成功,如果成功了,感覺會很讚!
做黏土的好處,下列兩點是重點。
1.一次可以做一到兩個,完成了可以變成冰箱的裝飾品。
2.覺得黏土可以訓練手的力氣,可能像是搓圓的部分。
拿到成品後的心情
1.拿到會開心,因為是我做的。
2.很有成就感,因為完成了。
3.會覺得需要好好收藏,因為是我的寶貝
從黏土課學到
1.不會可以問。
2.不用擔心會失敗。
3.如果失敗了,再來一次就好。
4.捏壞了,加水就能多試幾次,感覺很不一樣,但水也不能加太多,一但加太多水黏土就會變得濕濕的。
後來我都覺得黏土課感覺比畫畫課有趣,因為可以做好多隻不同的寶可夢,我喜歡,沒有這麼愛畫畫課,哈哈哈。



11 則留言:

  1. 過程寫的很詳細耶~感覺很好玩,黏土超療癒的。

    回覆刪除
  2. 能喜歡上一種課程,是一種福氣喔

    回覆刪除
  3. 安安真厲害 寶可夢做得很逼真 顏色調得很好看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的捏麵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的留言,我喜歡顏色逼真的黏土寶可夢

      刪除
  4. 怎麼這麼厲害啦!配色、手法好專業喔!佩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