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畢業後與雅婷老師和驚喜佳臻老師聚餐


我們上次見面是兩個月前老師拿畢業證書過來給我的那個時候。
上次回學校時,聽完職評老師說職評結果後,老師就說因為我是當老師論文的受試者等論文都完成後要請我吃飯,我期待已久的這天即將到來。
日期訂在8月23日),媽媽有事,無法參與這次聚餐,真是可惜啊!
那天是由爸爸帶我過去,平平也會去。

我應該會問老師兩個問題!
1論文是直接送出,還是需要修改,修改好再送出?老師說會修改再修改,七月底送出。
2.最近做了什麼事情可以分享,說畫畫和做黏土。
8/23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原本是約11點30分,後來改約10點45分,因為老師還要趕回學校開會,老師訂一樓的餐廳,是吃披薩的那家,我們拍了不少合照,佳臻老師也有一起來,老師陪我一起看菜單,感謝老師的陪伴,我們點了不少食物,點了兩種披薩,一種海鮮口味,另外一種是三星蔥鴨胸,我覺得兩種口味都好吃,只是鴨胸口味第一次吃。
感覺還不錯吃,佳臻老師注意到我手不太拿,還幫我切成一塊一塊的,謝謝老師的幫助,還有點一杯冰淇淋咖啡,冰淇淋跟咖啡是分開的,要自己加,平平有問說好不好喝?老師回答好喝。

因為平平出門唸書了,老師怕我孤單,我跟老師說會再媽媽討論看看,也有問我不想去的原因,雅婷老師建議我去小作所試試看,因為有同學可以陪我,我不會孤單,因為作息跟以前在學校一樣,回答是我跟老師說會再媽媽討論看看。

11 則留言:

  1. 安安長大了,要自己思考了,靠自己了。
    這張三人合照好漂亮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姑姑的留言,我會加油,謝謝稱讚,ˋ照片是平平拍的喔

      刪除
  2. 版主,這篇文章好詳細喔,感覺餐點好精緻,我也好想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3. 安安很棒,這一篇的內容真實在,我們看的人彷彿也到參加了聚會。

    回覆刪除
  4. 學習是永無止盡的 , 在規劃未來的時候 ,可以跟家人及師長多討論,參考大家的意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