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有關〜畢業後的我每天的生活〜

 最近要來說說〜畢業後的我每天都會發生不一樣的事情〜在以下幾點有提到!

1.         會聽老師給的音樂(Line現有的〜以前給過我的,或問老師後老師給的)秀萍老師,8/14要吃飯

2.         持續會看雅婷老師跳舞的影片(歌曲名稱〜失眠的夜)覺得老師好厲害!〜

3.         8月底要吃飯(老師論文結果出來)我還正在等待

4.         8/13中午要跟洪老師吃飯(老師要來看我上電腦課)

5.         每天會畫畫(一天一張)

6.         每週一會去上畫畫課(媽媽的以前教的學生東霖哥哥教我們)

7.         會去看之前停課的內容(寶貝)

8.         去台南上一堂製作相機的課程〜

9.         思考中計畫想在教師節前幾天用平板做卡片,當天送給愛我的四位老師〜謝謝她們,因為有她們在,幫我開啟了一個快樂的人生!讓我知道只要自己,想做的事就能順利完成〜告訴我不要放棄

2 則留言:

  1. 「只要自己,想做的事就能順利完成〜告訴我不要放棄!」
    安安 不放棄的努力、對生活的熱情與勇敢,也常常激勵大家!

    好充實的生活!
    安安愈來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與生活,也愈來愈知道自己喜歡與想要的是甚麼!
    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沒錯,謝謝老師的鼓勵,我越來越知道自己愛什麼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