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畢業後再次與秀萍老師相聚


畢業後兩個月,又到相聚的時刻,我們和老師一家約在茶餐廳。

我們吃港式飲茶,小豬包ㄧ籠有三個,我和老師的兩個小孩都各吃了ㄧ個,吃完小豬包,我就說自己是一小隻小豬。





小豬包裡面的內餡是紅豆,甜甜的覺得很好吃,小豬包真可愛,捨不得吃掉。


結束用餐後,有和老師乾杯,老師的杯子還有茶,我的杯子裡則是柳橙汁。

老師一家在圖書館上班,三人有薪水,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分館是目前工作的地方,媽媽說有空會帶我去那裡看看老師,老師也說一年級帶我的助理老師秀惠老師也那裡上班,聽到後覺得這消息很不可思議啊!認識的人都聚在一起。

真是令人期待下次再見面。

我覺得每次的相聚對我來說很寶貴,還寫了一張卡片送老師,內容關於畢業後我的生活,希望老師會喜歡,我會好好珍惜和老師的相遇和好好留存這些照片喔,一定不會忘記。

11 則留言:

  1. 很棒的故事,讚啦

    回覆刪除
  2. 安安穿紅色真漂亮,這個相聚的故事,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校長的看見,我很喜歡這個相聚的故事,謝謝校長的留言

      刪除
  3. 趁現在疫情還好的時候 , 享受美食,享受當下,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喜歡疫情還好的時候,因為吃東西會享受到快樂,我也覺得很好

      刪除
  4. 下次也要跟安安去吃小豬包

    回覆刪除
  5. 簡單的餐敘,卻有著濃濃非凡的師生情誼。

    安安的簡單、樸實、單純與熱情....
    讓每次與安安的碰面都是如此美好,
    期待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的留言,我很喜歡老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