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苗栗兩天好吃好喝之旅

今天爸爸本來的計畫要帶我們去南投好好的玩一玩,媽媽又怕南投發生大地震,經過爸爸和媽媽的討論與決定後,爸爸決定帶我們去苗栗玩。


我們住的三義民宿是四人房,房間的一邊有兩張床,房間的另外一邊也有兩張床,還有兩台好大的電視,一台沒有用,我們只用了其中一台電視,電視可以用來看卡通,神奇寶貝這個卡通讓我看了覺得好興奮。

第一天:景點一:我們去苗栗很有名的金榜麵館吃晚餐,這家店是民宿老闆推薦我們去吃的,這家店的麵好大碗,麵也好多,我覺得麵多到我都會自己會吃不完,不過我最後還是把一大碗的麵全部吃完, 我覺得麵好好吃,麵吃太多,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要休息一下,才能再繼續吃,我一吃完麵,就覺得肚子好飽,需要等一下才能再喝湯,我最愛吃麵也最愛喝湯



接下來,我們來到超市買零食,我在超市挑選了一包零食,我選的零食是樂事的辛辣洋芋片,我覺得辛辣洋芋片吃起來真的好辣,但是我吃完覺得沒什麼被辣的的感覺,辛辣洋芋片真是好吃。



第二天景點二:是木雕博物館,這是我第一次來木雕博物館,博物館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木頭雕刻出來的。



我印象最深刻是這個雕刻的作品,這個作品的名稱是尋,這塊木板上刻出了一個老人和一個小孩,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是在玩躲貓貓,這個老人的眼睛被一塊布矇了起來,因此他的眼睛看不到這個小孩,他只能手摸的來感覺小孩現在的所在位子。

3 則留言:

  1. 我看這個作品是大象啊? 哪有老人跟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裡面的作品展示有老人和小孩
      要不然叔叔等你回來
      在自己去看就看到了
      我沒騙你喔

      刪除
    2. 大象是門口的展示只是裡面老人和小孩的作品禁止拍照你才看會看不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