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宜蘭三日遊-大溪漁港和民宿烤肉

今天早上,我們三部車一起出發,前往第一站的目的地—大溪漁港。

我在大溪漁港的魚市場裡看到了很多賣海產的攤販,有賣魚、蝦剝好殼以後的蝦仁和媽媽最愛吃的螃蟹。

第二站的目的地—礁溪溫泉,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泡腳,上次是我七年級楊老師和陳老師帶我們來泡的,這次就有點不太一樣了,不一樣的地方是叔叔帶我們來的,全家人一起來。


表哥陪我和平平一起泡腳,我們三個人一起泡,溫泉裡的水很乾淨,我泡完時的感覺非常舒服,我下次還要再來泡一遍。


第三站的目的地—民宿。我先去平平房間,平平和阿媽她們睡的那間房間有暖氣可以吹,從窗戶可以看到美麗又特別的景色。我和爸爸媽媽睡的那間房間都沒有風景可以看,我覺得很無趣。不過我覺得沒關係了,媽媽把窗戶那裡當成拍照的背景,用她的手機幫我和平平與窗戶外面的風景照相。


第四站—晚上回民宿烤肉,叔叔他們買了很多好吃的食物,有豬肉等等,我負責幫紅色的豬肉穿衣服,我幫豬肉刷烤肉醬。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喜歡上了宜蘭,為什麼我會喜歡宜蘭是因為客廳的電視有卡拉0k可以唱,我唱了天使這首歌,我唱完這首歌,以後我就覺得天使這首歌很好唱,因為歌詞很簡單。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