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畫畫的好處

我的興趣有畫畫、抓寶、玩大富翁和拼圖,畫畫是我的興趣之一。我現在最喜歡做的事是畫畫。


平常(最近)的無論何時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看著練習畫畫的一本書,是畫畫大全,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我都是看著畫畫大全練習畫畫,我畫過的動物有兔子,獅子,我畫過蔬菜水果的西瓜、小熊、無尾熊、豬、魚和燕子,我也畫過人物裡的叔叔當爸爸,我還有畫過交通工具裡的轎車,它長得跟汽車很像,媽媽說我越畫越好,我也是覺得自己越畫越好。

我每畫完一張總是覺得自己更進一步,增加不少我的天分,畫畫是我的天份,我有一種成功的感覺,那就是一股成就感。



鼓勵自己,告訴自己不可以放棄作品,每一張作品都我努力的成果與成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