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高雄義大家庭之旅

爸計畫這次的高雄義大家庭之旅,這裡遊樂設施很多,好吃的自助式的早餐,種類很多元。

第一天我們去高鐵站買台北到高雄的票,媽媽要去義大的義大醫院演講,媽媽的朋友阿姨幫我們訂了義大的飯店和買義大世界的門票,我們住在義大皇家酒店,他們有附早餐,晚餐是阿姨訂的,原本是只有早餐,沒有晚餐。媽媽跟我說阿姨對我們很好,要我們跟阿姨說謝謝,阿姨說我們很可愛,我聽到阿姨這麼說我們,我開心得不得了,阿姨在稱讚我們。

媽媽第二天早上去義大醫院演講,爸爸就先帶我們到B1吃早餐,早餐的形式是自助式,要吃什麼就拿什麼,真的很方便。這是我第一次來義大吃義大自助式的早餐,我吃了玉米1個、香腸3個、高麗菜、歐姆蛋1個(我和爸爸1人各吃1個)和薯條。

爸爸先帶我們回房間休息等媽媽,爸爸一個人在B1等媽媽,把早餐券給媽媽,讓媽媽在B1吃早餐,等媽媽吃完早餐,媽媽回到房間我問媽媽說「媽媽,妳有吃玉米嗎?因為我知道媽媽非常喜歡吃玉米,我才會這麼問很可惜媽媽說她沒有看到玉米,因此沒有去拿來吃,我喜歡吃義大的黃色玉米,玉米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很好吃,這是我第一次吃義大的玉米,可是我不喜歡吃白色玉米,因為一點都沒有味道,不好吃。

我們搭義大接駁車到義大玩,我玩了彈跳星、瘋狂巴士、救火急先鋒和套圈圈,我本來不敢玩彈跳星,平平對我說我身高有到140公分,可以玩彈跳星,彈跳星很好玩,它往上彈也會往下彈,往上彈一點也不會可怕,往下彈有刺激感,速度很快,坐一次有4到5次的上上下下,媽媽說她不想再玩一次,因為坐了會頭暈不舒服。我還玩了瘋狂巴士和套圈圈,瘋狂巴士很好玩,我坐在第4號車廂,爸爸坐在我後面,爸爸坐在5號車廂,我覺得瘋狂巴士玩起來很愉快,速度很慢(不快),感覺身體搖搖晃晃,快要被甩出巴士外,其實並沒有甩出,我抓著前面的把手,很安全 ,我還玩了套圈圈,我覺得套圈圈很困難,要套中紅色、藍色、金色和銀色的玻璃瓶還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我決定以後來高雄的義大的義大世界我絕對絕對不會去玩套圈圈,因為沒有一次就套中,不開心,因為套圈圈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選了一個離我和爸爸最近的救火急先鋒,我們把水槍對著失火的位置噴水,第一個衝進去救火的人,我們稱它為的救火急先鋒。

謝謝辛苦的爸爸和媽媽,辛苦了,我愛義大,我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它往上彈也會往下彈,往上彈一點也不會可怕,往下彈有刺激感,速度很快,坐一次有4到5次的上上下下

我選了一個離我和爸爸最近的救火急先鋒,我們把水槍對著失火的位置噴水,第一個衝進去救火的人,我們稱它為的救火急先鋒。



我還玩了瘋狂巴士和套圈圈,瘋狂巴士很好玩,我坐在第4號車廂,爸爸坐在我後面,爸爸坐在5號車廂,我覺得瘋狂巴士玩起來很愉快,速度很慢(不快),感覺身體搖搖晃晃,快要被甩出巴士外,其實並沒有甩出,我抓著前面的把手,很安全 
我還玩了套圈圈,我覺得套圈圈很困難,要套中紅色、藍色、金色和銀色的玻璃瓶還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我決定以後來高雄的義大的義大世界我絕對絕對不會去玩套圈圈,因為沒有一次就套中,不開心,因為套圈圈對我來說很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