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萬里家庭之旅

第一天
星期一的晚上爸爸計劃了2天的萬里家庭之旅,我非常喜歡出去玩


我們住的是大埔溫泉會館商旅,爸爸訂的房間形式是三人房,一張大床睡我們四個人剛剛好,我睡爸爸和媽媽中間,我們睡的床旁邊還有一張小床,平平睡在小床上,我們住的房間裡有一台好大的電視,電視有看youTobe(影片)的功能,我這2天都是用電視看卡通,超方便,字超大,看得非常清楚,畫質也很好,不會霧霧的,因此我這2天都沒有用電腦,因為電腦字幕的字太小對我來說非常不方便,也有吃早餐的地方,吃早餐的地方在M樓,有各式各樣(多樣化)的早餐,能吃的食物有香腸、高麗菜等等食物,說不完。處處是美食,值得品嘗看看,很好吃。

第二天早上,我們全家去美術館裡的兒童藝術中心走一走和看一看,我走一走忽然沒力了,爸爸就對我說他要找地方給我坐著休息,兒童藝術中心裡有一家餐廳,可是這家餐廳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這2天有開,不過我們最後有找到位置坐,平平看到裡面一間屋子,就邀請我陪她玩,我還有發現有球在箱子裡,球有大也有小,我們在裡面有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是球滾撞球,我滾平平撞,平平滾我撞,撞到球是發球的那個人會拿到2個球大和小各一顆,這個遊戲很好玩。

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大埔泡溫泉和玩滾球的兒童藝術中心喔!還真是令人期待下次大埔溫泉之旅,大埔是個很棒的地方,我玩得很開心,謝謝爸爸和媽媽,非常謝謝你們。

平平看到裡面一間屋子,就邀請我陪她玩,我還有發現有球在箱子裡,球有大也有小,我們在裡面有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是球滾撞球,我滾平平撞,平平滾我撞,撞到球是發球的那個人會拿到2個球大和小各一顆,這個遊戲很好玩。


這裡是美術館裡兒童藝術中心的木木好朋友


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大埔泡溫泉和玩滾球的兒童藝術中心喔!還真是令人期待下次大埔溫泉之旅,大埔是個很棒的地方,大埔是個很棒的地方,同時也是我的球池我玩得很開心,謝謝爸爸和媽媽,非常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