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瑀柔姐姐教我和平平做卡片

今天,瑀柔姐姐從新店搭捷運到大直的愛買陪我和平平。


我和和平平三件事︰一、我們做立體卡片的相機,第1.把鏡頭貼到卡片的中間,第2.是將閃光燈貼進卡片的右上方,第3.將按一樣貼卡片的左上方,第4.把雙面膠私下後再把喜歡的人物放到卡片下方,第5.翻到立體卡片的背面寫上給媽媽的話、畫畫和簽上日期和姓名。


. 我們折小船,把色紙打開放在,折好後變成一艘小船。



.我折小愛心盒子,把色紙打開放在上,折好後把左右。兩邊的三角形往下折,折好就是一個小愛心盒子


帶給我的收穫是不要輕易的放棄要不然會學不到技巧,而是要努力。我要對瑀柔姐姐說一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