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日本仙台四日遊第二天

今天的行程是去神奇寶貝專賣店。



到了神奇寶貝專賣店在裡面我有看到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和妙娃種子、長尾火狐、頑皮熊貓、這7隻神奇寶貝,媽媽問平平說「你知不知道這些神奇寶貝」平平回答「不知道」媽媽覺得我很厲害能認識這7隻神奇寶貝。平平接著說「我都沒有看神奇寶貝這個卡通」。


除了蛙蛙以外的系列商品有積木、L夾、遊戲機,旁邊放有皮卡丘貼紙、明信片不用錢完全免費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我看到好多台神奇寶貝的扭蛋機,我選擇了一台有寶貝球的那台扭蛋機,我在電視上有看過寶貝球,寶貝球一丟出去神奇寶貝就會自己出來,我覺得很酷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在裡面買了1隻皮卡丘,我扭了1顆扭蛋裡面裝著1顆寶貝球。


我一開始不會自己開扭蛋,爸爸教我怎麼開扭蛋。


下午,我們去一家樓下的店吃飯,我扶著摟題慢慢走下去,我點了我最喜歡咖哩牛肉飯,咖哩很好吃會讓我一口接一口不斷的一直吃,我覺得咖哩牛肉飯很好吃,但是份量很多,我吃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