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大溪採橘樂

今天早上,我們全家開車去大溪看阿公,以前我們總是站在和平禪寺裡面探望往生的阿公。


今天比較特別不是站在和平禪寺裡面探望阿公,和平禪寺裡面正在舉辦法會,因此進止進入,我們只能站在外面拜拜,我認為站在哪邊拜拜都一樣,我覺得都無所謂。

  
看完阿公之後,我們就去大溪果園摘好吃的橘子,我一直爬,一直爬。就是為了幫叔叔摘橘子讓他帶回大陸,而且今天的我跟平常的我很不一樣,以前的我會一直想要休息。今天的我可是很努力的一直爬,一直爬。今天的我只休息那麼一次,我從來沒有這麼努力過,今天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白浪費。


摘橘子的方法:我一手撐著小拐,另一手用力把橘子拔了下來,我覺得橘子看起來很好吃。



今天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叔叔看到就會很開心的笑一個,然後說謝謝我幫他摘好吃的橘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