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晚上在社區運動

每天晚上,媽媽會先帶我們到社區散步,還會帶我們社區做運動,爸爸第一次和我們一起出來,我牽著爸爸,爸爸也牽著我,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走。


我先和爸爸一起玩翹翹板,爸爸問我哪邊是翹翹板的抗力臂和施力臂我問爸爸你為什麼還記得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是我小學六年級教的。我就說翹翹板的中間是支點,一邊是抗力臂,另一邊是施力臂。

我已經和爸爸兩個人一起玩翹翹板玩了很久,平平後來加入了,我和平平兩個人坐一邊,爸爸坐另一邊,爸爸的重量對抗我們的重量,爸爸游刃有餘。


媽媽特地從家裡帶瑜珈墊出來給我們做運動,運動時可以用到它,它還真是方便,我做了小飛機的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