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外出吃早餐

今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外出吃早餐因為這樣晚上爸爸才有辦法陪我看美國網球簡稱美網)。



我們來摩斯漢堡吃早餐,這裡有點餐機可以使用,我們一家人的早餐都是用點餐機點的,這是我第二次用點餐機來點餐,我吃火腿歐姆蛋堡配一瓶玻璃瓶牛奶,我覺得火腿歐姆蛋堡很好吃,牛奶也很好喝。


我們全家沒有離開摩斯,我們安安靜靜的坐著做事,媽媽打電腦,我打電腦,平平寫數學,爸爸看報紙,我們大家都在做事,我覺得安安靜靜的很好,因為沒有人可以來吵我們,我可以安安靜靜的打完兩篇文章,平平可以安安靜靜的寫數學,媽媽可以安安靜靜的打電腦,爸爸也可以安安靜靜的看報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