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到JR站收集神奇寶貝印章 一 6驛達成

2018橫濱皮卡丘的活動。收集車站的6個印章就可以得到神奇寶貝的特別獎品。

我為了這6個印章,跑向各車站,瘋狂蓋章,蓋章也是一種成就,這種感覺就像在超市挑選早餐,一樣拼命,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我還是很好奇和興奮,這趟日本抓寶蓋章之旅對我來說很值得也很重要,我喜歡抓寶也喜歡蓋章和收集印章的那種喜悅。

1.    蒲田—菊草葉


2.東京—霸王花



3.秋葉原小火龍


  
4.池袋木木梟



5.濱松町班基拉斯


6.櫻木町皮卡丘



我到指定地點換獎品,我把獎品拿到自己的右手,得到獎品是一種充滿我愛每隻神奇寶貝的喜悅。


我在6驛達成的前面拍了一張獨照,我覺得那瞬間是個光榮時刻。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來日本,謝謝平平的提醒也謝謝平平幫我找我的最愛神奇海報,陪我去蓋章。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