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國九畢業歡送會和畢業典禮

畢業歡送會桌上的籃子裡放著我們星期四早上職業課做的餅乾。





我看到影片想到自己要畢業了,我才會哭。


我看到柏偉和松儒跳繩的影片,我覺得他們應該練很久了,我知道他們很辛苦,早自習都在練,有時候我問松儒說你怎麼回來了,他都跟我說他跳不去了,先回來教室休息,有時候是你跳不下去了嗎,他說對啊。




楊老師帶我們跳彩虹的微笑,我們體育課都有在教室練習跳舞,跳彩虹的微笑。





我每天上學都會聽大手拉小手,因為歡送會我要唱這首歌,我在車上有時候會跟著音樂唱。

阿寶老師就跟我說我不會唱錯,阿寶老師也跟我說她相信我一定可以,我的好朋友松儒也跟我說沒問題,謝謝楊老師和阿寶老師還在台上陪我,讓我覺得緊張和擔心都不見。 



八年級送給我們戴他們做的項鍊項鍊裡面放著糖果。


楊老師和阿寶老師還有曾媽送我們大家一本相簿和姓名貼留做紀念。


都都老師和實習老師還回來看我們,我問都都老師說妳為什麼會回來,都都老師跟我說她那天剛好有空回來,是阿寶老師跟她說,都都老師就跟我說她能回來參加我們的畢業歡送會,她很開心,我就跟都都老師說我跟松儒預演那天一聽到阿寶老師說都都老師回來,我們超開心的。


楊老師之前一直在藝遊軒的後面幫我們打氣球,畢業歡送會,氣球變成了門,在校生拿著氣球歡送我們。


曾媽跟我她看到卡片覺得很開心,問我說是不是我自己寫的,我就跟曾媽說卡片都是我寫的,曾媽還說我寫很好和很棒,謝謝我把她教我寫數學的事都寫進卡片裡了。


楊老師謝謝你。謝謝楊老師幫我做影片。


因為我記得有一次我問楊老師你為什麼要拍照, 楊老師你就跟我說他要做影片,我知道你花了很多時間在做影片〈阿寶老師跟我說的〉我看到影片裡有我職業課在做饅頭的樣子,去參觀育成洗車中心。


我也有送卡片給鄭媽,鄭媽跟我說謝謝我寫卡片給她,鄭媽還跟我說我畢業了她還是會想我,我在卡片裡寫謝謝鄭媽放學來教室接我。


我送阿寶老師一張我寫的卡片,我在卡片裡面寫謝謝她早上陪我做運動,幫我改日記,畢業典禮還要陪聲聞,阿寶老師好辛苦她很開心可以收到我的卡片,她還跟我說她要把卡片帶去新學校。

6 則留言:

  1. 謝謝昀安詳細的紀錄,
    每一張照片都有甜美的笑容!
    帶著微笑、信心,
    和昀安特有的過人毅力,
    相信未來的三年,
    又是一篇篇動人精彩的故事!

    期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有信心了,一定有故事,等我寫好一定會跟老師說,繼續期待吧

      刪除
  2. 鎖定昀安的部落格,
    睜大眼睛,
    期待聽昀安分享的故事⋯
    等你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老師鎖定我的部落格,我也很期待可以跟老師分享,謝謝老師等我

    回覆刪除
  4. 畢業已過兩週了,看到你的畢業記事,仍然令老師回味無窮,希望你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去高職展開新的學習生活,加油囉! 楊其諴老師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一定會的,好喔,謝謝楊老師幫我加油,我的部落格會更新,會有高職的生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