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劉家愷火車心得

 我有看影片了,我覺得劉家愷真的很喜歡火車,很喜歡聽火車的聲音,知道每一條路線的名字。

也覺得他好厲害,因為他可以自己去搭火車, 知道方向,他說自己很喜歡復興號,有綠色的椅子,會經過高雄, 松山,新烏日,會查時刻表。還參加了游泳比賽,25公尺自由式。

在學校用紙箱做火車,假裝當列車長,同學說只要問他火車的事都回答得出來。

老師希望他專心刷牙,可是他說喜歡走走看看,還說喜歡在自己做的

火車箱裡刷牙,他真的站在裡面刷牙。

他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去坐火車。

他喜歡火車,我喜歡畫畫,我都拿著平板畫畫。畫什麼都可以,我畫過老虎,牛,南瓜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