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五子棋

昨天我和我的好朋友詩閔用手機玩五子棋,要先下載,改暱稱,最後把我的條碼給她,讓她邀請我玩遊戲,這是我第一次玩。


棋子的顏色有黑色和白色,棋子要放在棋盤的哪裡都可以,五個旗子連成一線就贏了,也可以去擋住別人的路,我們都有互檔對方的路,在邊玩遊戲的過程中還可以對話,太好了,她聽得到我的聲音,我也聽得到她的聲音。

我在我家玩,她在她家玩,一人各贏一局,我們玩了兩局,很開心。我希望今

天的自己可以進步。

玩這個遊戲需要想一下自己顏色的那個旗子要放在哪裡,也想一下要怎麼連成一線,還要想要怎麼檔她的路。





4 則留言:

  1. 你很幫ㄚ!我好喜歡跟你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啊,我知道我很棒,謝謝妳找我玩,讓我一起加油

      刪除
  2. 哇!才第一次玩就有這麼深入精彩的心得!
    昀安真是有潛力的高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的留言,我看到很開心,我會繼續加油,這是學習的機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