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我到新屋高中當媽媽小幫手

今天去新屋高中當媽媽的幫手做上課紀錄,紀錄的內容就跟之前差不是那些內容。

巴迪老師對我很好,在我回到座位上時遞上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讓我覺得自己不只是小幫手還是一個幸福又收到很多禮物的孩子。

我收到的禮物有手刮畫本,一包手作聖誕節的紙張,兩隻彩色原子筆,一包珍珠奶茶乖乖,還有一包麵包,裝禮物的紙袋,教室的座位是彩色的,那些小孩把教室的名字取叫彩色教室,我愛彩色教室,想坐就坐哪,真幸福。

謝謝巴迪老師的禮物,我好喜歡也會好好利用,離開新屋高中前我和巴迪老師還有筑筠老師拍了一張合照。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新屋高中走走看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