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高三職業評估

禮拜一我在分組教室職評,這件事可用電梯簡報分享。

第一:看到題目太多的我會緊張,因為那些題目我都沒看過和看不懂,職評老師一直希望我可以問他問題,可是我就是不敢問,我怕問了以後會有更不想面對題目。

第二:因為老師是男生,會不習慣,不習慣是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分組教室裡,我會想要回教室,但我不敢跟職評老師說這件事。

第三:聽到職評老師星期五早上還要職評,我很不開心,因為我想要跟同學一起上課,不想要離開班上去做職評,我覺得只要離開班上我的快樂就會不見,我回到家才把這件事跟媽媽說,媽媽才跟我說下星期一雅婷老師會在分組教室陪我做職評,聽到這件事心情才稍微有好一點。

雅婷老師在星期五的晚上傳訊息給我,老師說她有請小佳臻老師下樓來看一下我職評的狀況和告訴我職評那天她會陪我讓我好開心。

佳臻老師也告訴我說雅婷老師交待她要下樓來看一下情況,順便說她看我很專心的在做職評,所以就沒有進來分組教室。

謝謝職評老師願意為了我調整我下一次職評時間,謝謝老師說我做得很好。

希望下星期一早上雅婷老師在旁邊的那個時候我還是可以專心的做完職評。

結果我昨天晚上知道了一件事,就是原本要在學校完成的職評,因為疫情的關係,又要再做調整了,改到星期三下午的一點二十分去職評。

惠清姐姐的職評跟學校的職評有三個不一樣的地方:

1.   可以打電腦。

2.   可以不用看到我看不懂的題目。

3.   不用看到不認識的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