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使用運動App

我其實在上高二以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發呆,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是自從上了高三有了運動APP再次開啟了我喜歡運動的習慣,我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到來,因為可以玩運動APP,運動APP成了我和媽媽聊天的話題。


運動App也是我去上學的目標,它和運動日記都是能夠讓我開心的方法。
我很開心可以被研究,因為只要我好好上課,老師也會開心,我相信老師的論文也可以順利過關。


如果過關了,我們就可以出去吃飯了,我好期待過關的那天快點到來喔。



運動APP給我的感覺是只要我有動,分數就能很高,看到分數變多的每一次,我都會覺得謝謝自己有進步,分數變高對我來說是告訴我自己很專心可以繼續破關,破關就是每一關的難度都不同,可以破關代表我很厲害,這是老師告訴我的,這就是運動APP讓我看見自己的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