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2023澎湖四日遊

2023年3月21號的下午三點左右我跟媽媽一起搭復康巴士去機場,再坐飛機去澎湖。

德清叔叔是將澳國中的校長,他邀請媽媽去他們學校分享。


因為上次來的那個時候,叔叔特別跟我說下次要讓我體驗sup板,這次我終於等到了。


叔叔是我的教練,還有另一個庭睿老師也是我的教練,我不會拿槳,他們都先示範給我看,才讓我練習拿著滑滑看,叔叔說滑右邊就右手在上,左手在下,滑左邊就左手在上,右手在下,叔叔帶我出海,介紹旁邊的島嶼給我認識。


槳有些重所以不太好施力,只不過不小心玩到一半,我掉到水裡,我也不害怕,這就是學過游泳的好處,叔叔野趕快來救我。回到民宿我也開始做了一集有關sup板的影片。

晚上回到學校和老師一起吃晚餐,因為下午玩累了,所以我吃了不少食物,也吃得還不錯。晚上聽完講座,我又拿到一張感謝狀了,因為那是叔叔親自拿給我的。


大家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叔叔和老師的陪伴和教學,那一天心情很愉快。



6 則留言:

  1. 小姨丈表示安安過太爽了點

    回覆刪除
  2. 安安好厲害,掉水裡居然不害怕。姑姑有次坐香蕉船落海,嚇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學過游泳,剛下水時其實也會害怕

      刪除
  3. 安安好強,雖然害怕,但仍然去做是真的勇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