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戶外教學︰台北車站到板橋車站

每個星期五洪老師都會帶我們外出戶外教學,今天要去板橋。


我們六個人走出校門口,搭信義幹線的公車到台北車站,再坐區間的莒光號到板橋。當時,我坐在輪椅上,有兩個叔叔幫我拿了一個度板讓輪椅好進出。他們先將度板放到火車和月台的中間,好讓阿姨把輪椅往前推,我要謝謝這兩個叔叔和臺鐵的阿姨,我要向他們說謝謝你們。


 到了板橋,我們到了風味館後,我和阿姨點了一個套餐,裡面有附薯條和加點的一杯奶茶,我請黃浩維吃薯條,也請薯條陳威廷吃。黃浩維請我吃雞塊,也請陳威廷吃,很好吃喔!這裡的風很涼又適合休息,真是一個好地方。
謝謝洪老師,每次都辛苦的帶我們外出戶外教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