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野柳地質公園

這兩天,爸爸帶全家去野柳玩。我們看了海獅和海豚的表演,海獅表演頂球、套圈圈和親親,海豚表演跳水、套圈圈。還有,外國人扮成忍者龜爬上很高的樓梯去抓可惡的小偷,忍者龜和小偷就在跳水台上追逐,忍者龜想盡了辦法也抓不到小偷,他們有時爬上很高的樓梯一躍而下,真是一個好看的表演,太讚了。



到了住宿的地方,爸爸去停車,我們先到房間休息等爸爸。經過一晚的休息後,隔天全家人就一起去早餐。我吃一片土司,土司中間夾了奶油,本來想再吃第二片,但是要留肚子吃青菜和蛋。土司、蛋、青菜還有肉鬆這四道菜是早餐裡面我認為最好吃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全家去房間外面泡露天溫泉,因為是露天溫泉必須穿泳衣,我和平平本來在熱水區泡溫泉,後來我們去溫度教低的地方泡,我用裝滿水的水槍射平平,我們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玩水。


這次的萬金之旅,我覺得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