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去「百家班」吃晚餐

星期三晚上,爸爸帶著全家人一起去「百家班」吃晚餐,「百家班」最有名的是胡椒蝦及其他蝦子料理。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是酸辣蝦酸酸辣辣的很下飯。酸辣蝦是所有菜裡面最好吃的,好吃!好吃!好吃!



到了百家班後,我們四個人坐圓桌吃飯。媽媽幫大家點了高麗菜和蝦子以及其他菜,她辛苦的為我、平平、爸爸剝了全部的蝦子。媽媽告訴我,我小時候不吃蝦子的事。我覺得自己好好笑,長大後的我果然和小時候的我完全不一樣了,現在我認為蝦子是最好吃的食物。



這裡跟其他餐廳不一樣,遊戲區裡有一個溜滑梯和吊橋走以外,還可以玩開車的遊戲,開車是裡面最好玩的一個簡單遊戲,我愛開車,開車!開車!我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在去一次百家班吃晚餐,我愛百家班,

百家班!百家班!超讚!超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