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參觀凱斯哈林特展

星期五的這一天,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國立歷史博物館
參觀了凱斯哈林特展。
凱斯哈林是一位普普藝術家,他擅長運用簡單的輪廓與明亮的色彩表現出普普藝術風的作品。
這是我第二次來博物館參觀,在來之前我看過電腦,知道凱斯哈林幾幅有名畫作,如︰凱斯哈林、閃耀嬰兒和狗等。其中我對「狗」這幅圖畫最感到興趣,因為在這個作
品裡除了有狗的形象輪廓以外,在裡面還畫了許多跪姿的小人、吠叫的狗還有顏色,我覺得這幅畫很有趣。另外,我也很喜歡「懷孕的女生」這幅作品用到了顏色和彩色來表現,我覺得它就好像在表現懷孕女生的不安,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模仿這樣的畫風來試試看。



在參觀畫展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幾件事,第一︰不能用閃光燈拍照,第二︰說話要輕聲細語,第三︰不可以踩到地上的黑線。我希望以後如果有機會也可以畫一些好看的畫。
因為美好的事物與知識可以透過欣賞和分享來傳遞。
謝謝今天陪伴我的小莉阿姨洪老師

讓我能這一次得城市小旅行中得到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