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國立歷史博物館校外教學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洪老師帶我們外出去校外教學的日子我們八個人到公車站牌204目的地是國立歷史博物館


到歷史博物館先買票,買完票後我們八個人馬上就進去參觀。我在博物館內看到了一個像茶壺又像老虎的文物它的名稱是「虎形尊」;三彩加藍鎮墓獸是世界上發現最大的鎮墓獸;天祿是古代的神獸,天祿長得和鹿有點像,大家都叫它小鹿,作品名稱是「天祿墬」;石雕是重要的佛教藝術之一,石雕的作品名稱是「九層千佛石塔 」


我沒有在社會課本上看過這些文物,令我感到很稀奇,下次一定要請爸爸和媽媽再帶我和平平去國立歷史博物館。

我們搭公車來回東門國小和國立歷史博物館,回程的路上我非常想睡覺,在公車上的我不知不覺就小睡的一下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