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戶外教學

今天是特教班戶外教學的日子,我們去了宜蘭的兩個地方麗野莊園農場和去礁溪溫泉泡腳。


我在莊園看到了鴨子和餵鴨子吃飼料,我覺得鴨子好可愛,剛開始我有一點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餵鴨子吃飼料和大家排隊餵小鴨吃飼料,老師陪著我讓我不會害怕。


我們下午接著去礁溪溫泉泡腳,楊老師扶著我讓我慢慢把腳放進水裡,我覺得我的腳泡得很舒服,因為我覺得水流來流去好像在按摩我的腳一樣舒服。



我去回程都跟于涵坐在一起,我們都沒有說話,去程的時候,我因為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的關係在車上補眠;回程的時候,我因為太累了,所以又睡著了。

謝謝楊老師陪我慢慢走,謝謝蕭老師幫我推輪椅,謝謝都都老師幫我們拍照,謝謝陳老師陪我去校外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