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都都老師的歡送會

這個星期到二的早上,我們學校三個年級的學生都有到視聽教室,送一個驚喜給即將離開的都都老師。

我們班一邊唱歌,還一邊幫都都老師按摩,八年級說祝福的話送給都都老師,九年級唱一首歌和送一個有都都老師和九年級合照的杯子送給都都老師,等三個年級全部結束,我們才離開


我知道都都老師下學期即將離開我們學校,我很難過。


於是,我星期五的晚上寫一張卡片給都都老師。


我非常非常想要上都都老師的電腦課,只可惜我下學期看不到她,也上不到她好玩的電腦課,謝謝她自然課總是對我那麼好。而且,我也會一直喜歡她和記得她。

結束前,我們三個年級輪流和都都老師拍照。最後,大家和都都老師拍一張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