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學校老師幫我慶祝十三歲生日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就是2017年,也很期待生日當天的到來。



接下來,楊老師帶著我發餅乾給班上同學。媽媽早上出門跟我說,要讓同學和老師自己挑。於是,我就讓他們自己挑,我跟家馨都選擇吃海苔,家馨還跟我說她最喜歡吃海苔,我也跟她說我最喜歡吃海苔,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楊老師先帶著全班圍在我的旁邊,還說他們是蛋糕,我是蠟燭,大家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他們除了唱歌以外,還一邊跳舞陳老師幫我錄影,我覺得很好玩。


謝謝楊老師幫我過生日,也謝謝陳老師幫我錄影。

我覺得很興奮,因為小學從來沒有這樣過生日,也很快樂,因為我實在是太快樂了,快樂到忘記要上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