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陪媽媽去高雄演講

這個星期五,媽媽帶我搭高鐵去高雄聽她演講,是新光銀行找媽媽去演講,台北下豪雨,路上積水造成塞車(車水馬龍)。


中午,我和媽媽在翰林茶坊吃中餐,翰林茶房餐還沒有以前,他們會先送餅乾來給我們吃,也會送開水來給我們喝媽媽點了一碗麵給我吃。


我們就坐高鐵到高雄


媽媽在演講的時候,我和小罐姐姐就坐在沒有冷氣的休息室,我在休息室裡玩自己帶的平板, 小罐姐姐跟我說我一邊玩平板一邊讓平板充電,結果我玩到一半平板自動關機,我就只好先不玩平板,先讓平板充電,我也有在休息室和小罐姐姐聊天。


我很期待去高雄,因為去到高雄就可以看到小罐姐姐小罐姐姐特別從台南下來高雄陪我,如果沒有小罐姐姐陪我,我可能自己一個人都會很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