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手信坊做綠豆糕和芒果大福

昨天下午,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北埔老街走一走逛一逛,我在北埔老街買了一本神奇寶貝圖鑑,這本圖鑑總共介紹了700種神奇寶貝。


我們在一家客家餐廳吃過午餐,就去位在土城的手信坊


我有跟手信坊的娃娃合照



手信坊自己動手做綠豆糕和芒果大福。我以前從來沒有自己動手做過綠豆糕和芒果大福。做完這兩樣食物以後我有很大成就感,雖然做得很辛苦,我覺得手信坊的影片很無聊,無聊到我都不想看了。

1.我先戴手套,戴手套的目的是為了不把手弄髒。
2.先把蛋糕片放進模具裡。
3.把麻糬皮蓋在模具上。


    4.在麻糬皮的中心放上橘色的水蜜桃。
5. 把麻糬皮往裡壓,接下來把水蜜桃包起來。
6.在水蜜桃中心放上紅豆。
7.把麻糬皮翻到背面壓一壓。




8.成品完成了,裝進盒子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