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國一下學期野柳海洋世界校外教學

這是我第一次去野柳海洋世界。



這次是我第3次去野柳海洋世界,早上我們特教班789三個年級一起坐遊覽車,到這裡和金山老街。爸爸給楊老師他們海洋世界的門票,我們學生免費。我看到海豚、海獅和小丑的表演,鄭媽幫我跟海獅拍照。


在野柳海洋世界,我和野柳女王頭合照。

鄭媽幫我們全班和海獅、海豚合照。


我看到有人爬到跳水台從上往下跳(跳水)我也有看到海獅接住從上往水面丟的圈圈和海豚跳水與頂球。


我們還有去水族館,我覺得小丑魚真的很可愛,小丑魚身上的顏色有分兩種,一種是紅色的小丑魚,另一種是黃色的小丑魚。



中午吃一個米漢堡和和一杯紅茶,我覺得米漢堡很好吃,紅茶也很好喝。


謝謝老師帶我們去野柳海洋世界,我發現這跟在學校有2個不一樣的地方1.中午的午餐在學校只能吃半小時,因此在外面我可以讓遊刃有餘的慢慢吃2.再加上不用上課,感覺很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