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新竹貝殼公園

昨天早上,爸爸租了一輛四輪協力車給我騎,這台四輪協力車前面有一個籃子可以用來放東西,我們後來就把阿媽身上抱的袋子拿到前面的籃子放,幫阿媽減輕身上的重量,我坐在後面的中間〈媽媽和阿媽的中間〉,後來我跟爸爸說前面可不可以?,爸爸說可以,我很高興,雖然我腳踩不到,不過沒有關係,只要好玩就好,但是坐起來很舒服也很有成就感。




我們把四輪協力車停放在港邊,下車休息,媽媽幫我們拍照。


我們在老漁港餐廳吃海鮮。


我們住在旅店裡的房間,旅店裡的電梯旁邊有兩隻可愛的小熊。


我們住的房間的房號是301303房,房間的床是2張單人床,我靠著其中一張床開心的用著阿媽的手機,我用阿媽的手機很專心的看著神奇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