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媽媽的新書分享會

昨天是媽媽的新書分享會的日子,我和平平坐在最後一排。



媽媽有講到我,她說:「我女兒」,我會希望媽媽講「我女兒安安」。媽媽說為什麼要等我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動作比較慢,媽媽說了「慢慢來,我等你」這幾個字,我每天出門上學前穿鞋都會聽到媽媽對我說,這樣我可以慢慢穿不用急,我覺得心情會從不開心轉變到快樂。  

我聽到媽媽現在的學生哥哥姐姐唱得三首歌,我覺得他們唱得很好聽,他們有彈樂器,他們彈得樂器是吉他,他們兩個人一起合作,一個人負責彈吉他,一個人負責跟著音樂一起唱歌,三首歌都是用合作的方式來呈現,最後一首歌他們帶著我們大家一起唱,但是我沒有跟著他們一起唱,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唱,而且我也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媽媽收作業,從來不收遲交的作業,遲交作業就只會有一個分數0分, 因為她覺得改作業是一件很煩也很累的事,準時交作業,才不用寫稿紙。

我在那裡負責幫我們家的媽媽和她的學生拍照。


從這次的新書分享會讓我知道我們家的媽媽是很受歡迎,讓我知道媽媽的學生有多喜歡她和愛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