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校慶園遊會—義賣餅乾

1111日是爸爸學校、媽媽學校和我們學校校慶同一天,媽媽先帶我到她們學校園遊會,再開車送我到我的學校參加園遊會。

媽媽班上的學生在這天辣炒年糕,我在學校用媽媽的手機打電動,打射蘋果的電動,只要每射中一顆蘋果,分數就會往上增加一分,有時候我運氣很差,連一顆蘋果都射不中,最少也會12分,930媽媽就說要去學校了,但我後來想到這段時間我們班要去操場參加路跑,我就跟媽媽說我不要去路跑,我跑不起來,去也只是在路走,我和媽媽就在學校一直等到1000才去我們學校賣餅乾。



我們過去的時間我們班剛好路跑回來,校門口封街,我們在校門口賣餅乾。我的聲音一開始很小聲,是因為我很緊張,我們賣的餅乾是咖啡核桃、巧克力、綜合和養生四種口味的餅乾,這四種口味的餅乾,是我們每個星期四的職業課做的。我負責收錢,于涵負責拿餅乾給我,讓我把餅乾放在架子上,這樣我也不用轉身去拿餅乾。我的心情前半段是擔心,擔心算錯錢,後半段是開心,我很開心能跟于涵一起賣餅乾。



謝謝老師,陪我們一起賣餅乾和叫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