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台中慈明高中

昨天媽媽帶我坐高鐵去台中,爸爸沒有幫我們提早買高鐵票,我們只好坐自由坐的高鐵去台中。


我們今天要去慈明高中,是佛教學校。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個學校,媽媽已經去過三次,它是私立高中,我覺得慈明高中真的好大,對我來說這所學校比我們學校還要大,車位也有分,分主任和老師的。


我看到媽媽問問題時,那裡的老師都會舉手回答,知道答案的老師會把答案告訴同組的老師盡量幫同組的老師加分,每組加1000分,有時候會2000分,可以拿貼紙和拼圖,結束前會統計分數,比分數1000分高的人可以到台前進行頒獎, 還可以和媽媽進行合照留念,我還有看到媽媽的同事。

丁丁叔叔,來車站接我們,和送我們去高鐵站、幫我們換票。他們送我們五個佛教吊飾,我覺得丁丁叔叔是一個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