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八年級台北市身心障礙運動會

這次假日運動會的比賽地點是實踐國中,我們到了實踐國中,老師幫我在我的身上貼上我們班進場的裝扮,手上拿著裝養樂多瓶的罐子,腳上也有貼東西,腳上貼了鬚鬚,這是我們班進場的樣子,要喊口號,口號是芳和讚,芳和棒,芳和棒,老師陪我們一起口號,讓完全我不會緊張,心情當然是很放鬆的。

我玩的第一個闖關遊戲,單元是小豬存錢筒,桌上有一個盒子,這個盒子裡有三種顏色的小豬存錢筒,一個是紅色,一個綠色,還有一個綠色的存錢筒,桌上放了很多錢幣,分別有5元和10元還有1元,只要一樣的錢幣投到對應的存錢筒,過關了可以請哥哥幫我在闖關的紙上蓋第一個過關的印章。



我玩的第二個遊戲是電流急急棒,把棒子繞完所有的連接處就過關了,照片裡的阿姨正在我蓋過關的第二個章。


我玩的第三個遊戲是拼圖我最行,我拼的拼圖圖案是蘋果,這個拼圖有四個格子,要把四塊拼圖,放到四塊拼圖的家,這樣就完成了,就又可以再蓋一個章。


我玩的第四個遊戲是杯碗疊疊樂,

把一樣的杯子和碗疊一起,全部疊完,就有第四個章。


檢錄的目的就是等去比賽。



我比賽的項目是拋磚引玉和翻山越嶺這兩個項目

拋磚引玉


檢錄的目的就是等去比賽,我比賽的項目是拋磚引玉和翻山越嶺這兩個項目,戰果是沒有中,名次是第三名,頒獎,我們班得到第三名,獎品是獎牌一面。



阿寶老師擔心我們沒得獎,阿寶老師自己做獎牌給我們班的每一個人,謝謝楊老師和阿寶老師利用星期五下午陪班上的三節課陪我們練習,老師擔心我們那天不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