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2018/1/3 學校慶生—我的生日

每年的13日的今天是我和平平的生日,我們帶了餅乾和糖果去學校請同學吃。

早上我在洗手台那裡看到劉老師,我跟劉老師說:「今天是我生日」劉老師說:「祝妳生日快樂」


今天的打掃時間不用做打掃工作,打掃時間變成了我的慶生活動,阿寶老師把我帶去餅乾變成了我的生日蛋糕,蛋糕上面放了一根吹不熄的蠟燭,我心裡想蛋糕上面放的東西是什麼?結果我沒有想到蛋糕上面放的一根吹不熄的蠟燭,這根蠟燭是我想吹也吹不動的蠟燭,楊老師幫我拍照


謝謝老師和同學的祝福我很開心。

2 則留言:

  1.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蛋糕 全班都很開心 也謝謝昀安及媽媽準備的美味零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