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國八上學期同樂會

上完了早上的四節生活管理課,下午就是我這三天最期待的同樂會。


七年級來我們班和我們一起開同樂會,老師播了「寶貝」這首歌,我跟著音樂一起唱歌,曾媽在幫我們分食物,她準備了很多過年的食物給我們,我吃了發糕、玉米棒和科學麵等等食物,吃得肚子好飽,最後終於吃不下,只好帶回家一邊慢慢吃,一邊聽著好聽的音樂,跟著音樂一起唱。


我選了四張不同顏色的紙,因為要送給不同的人,我先在四張卡片寫好想寫的話,然後簽上名字和日期,我還在卡片上的空白處畫畫和貼貼紙,這四張卡片是要送給楊老師、阿寶老師、曾媽和鄭媽,因為他們幫了我很多忙。他們收到卡片都覺得很高興。



我喜歡在學校享受同樂會吃津津有味的零食,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很棒也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