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台大蔬果園

上星期五下午,阿寶老師帶我們走路去台大蔬果園。



我們本來坐在有電風扇的教室聽台大的陳老師說明,她說明台大為什麼會有菜園,是要給我們學生看的。

在教室裡她帶我們認識蔬菜水果,她帶我們走了一條石頭鋪成的路才到認識蔬菜水果的生長地點。


我手去摸了一顆圓圓大大的南瓜,我假裝在吃紅蘿蔔,我聞了一朵不知名的花葉味道,我覺得味道聞起來很香,老師手上放了花生雙胞胎,花生雙胞胎就是兩顆花生連在一起。



我走去台大的路上都沒有休息

]
路走回學校的那段路。


謝謝阿寶老師帶我去台大蔬果體驗園,讓我體驗種盆栽的感覺,我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那裡,我也希望假日爸爸和媽媽可以帶我們去,真是令人期待那天的到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