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國九的教師節

在教師節前一天的晚上,媽媽帶我去美麗華的無印良品,我坐在無印良品的椅子上寫送給老師和曾媽還有鄭媽的教師節卡片。

今年的九月二八是教師節,教師節的早上我坐在車上畫畫,我跟阿寶老師他們說我在車上畫畫的事,他們都嚇一跳,跟我說我很厲害,居然會在車上畫畫他們問我說坐車上好不好畫,我說不好畫。


送完給阿寶老師的卡片,祝她教師節快樂

阿寶老師很感動跟我說:「謝謝妳的卡片。」


換送給楊老師,我跟楊老師說:「我寫在卡片上的字很亂,你會看不懂,沒有關係」

楊老師跟我說「你寫的字我不會看不懂」,我說:「好。」

祝他教師節快樂,楊老師跟我說:「謝謝妳的卡片」


阿寶老師跟我說可以,我就跟在曾媽後面,等曾媽停下來,我跟曾媽說:「卡片送給妳,祝妳教師節快樂」

曾媽跟我說「謝謝妳的卡片」。


放學了,鄭媽來教室幫我收書包,我先把卡片送給鄭媽

鄭媽跟我說:「謝謝妳的卡片」。


在教師節的這一天,他們開心,我也開心,大家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