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萬里兩天一夜好好玩


中秋連假三天,爸爸計畫了一個行程-萬里泡溫泉之旅,這是我們全家第二次去萬里泡溫泉。
我發現萬里大埔溫源泉會館和金山溫泉不同的地方是大埔溫泉會館的電視有youtube,讓我覺得很開心,每天早上我都用youtube看神奇寶貝,不只電視大,就連電視螢幕也很大,我喜歡大埔溫源泉會館,也很喜歡金山溫泉會館,雖然電視沒有youtube∙我還是依樣很開心∙電視在浴室我們在浴室水槍裝水射對方等遊戲∙真是一個好玩又有趣的遊戲∙我喜歡泡溫泉∙泡起來感覺很舒服∙我喜歡大埔溫泉會館和金山溫泉會館。


我們還有去萬里蟹公園,那天是我第一次去萬里蟹公園,這個公園很大,我覺得萬里蟹公園的萬里蟹很大一隻,很可愛,就跟我一樣可愛,萬里是一個出去玩的好地方



萬里好棒!萬里讚!萬里讚!萬里讚我喜歡萬里

2 則留言: